— 爱美网 —

让洁面变得更彻底,分享我的美丽小秘密~

小猫护肤又来啦

对于小猫这种不正经化妆的懒姑娘,自然而然护肤就变得很重要

而在小猫看来,面部清洁是护肤的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

怎么让洁面变得更彻底,让洁面也成为护肤呢

今天小猫就和大家分享一下自己的美丽小秘密



关于洁面膏、洗面奶类的

小猫最常用的有两款:

凡茜仙人掌无S洗面奶 和 土家硒泥坊蜂蜜氨基酸洁面膏

这两款有些共同点:平价,性价比赞

清洁彻底,不损伤肌肤,适合敏感肌,保湿补水



土家那款是在网上跟风买的,但是效果特好,所以就一直在用

因为相较而言洁面更彻底些,我喜欢在晚上用

脸上的隔离之类的,清洁的很干净



凡茜的是在网上无意间遇到的,就买来试试,也很惊喜

我一般早上用凡茜,睡了一晚,肌肤出油,凡茜的用起来很舒适



哈哈,早晚都要好好配合,希望好皮肤洗出来






今天主要分享下凡茜的使用效果

126ml

用起来很节省哦,一次一点,就可以把脸洗的特别干净



把脸颊打湿,开始洗脸啦



挤出一点点洗面奶在起泡网上

我发现这个瓶子的设计很有趣,哈哈

不小心要是挤多了洗面奶,一松手,“嗖”的一下就吸回去啦 


起泡网和洗面奶加水揉搓

最近特别喜欢用起泡网,很容易就有好多泡泡

大家记得洁面产品一定要在手心揉搓出泡沫再使用哦



好多泡泡哦,很细



把洗面奶泡泡涂于面部,打圈,轻轻按摩

这款洗面奶的泡面很细腻,涂在脸上感觉滑滑的



将将~

洗干净啦,冲洗很快捷

不会像有的保湿洗面奶一样感觉老是洗不净

脸部感觉特别清爽

好啦,来说下整体的感觉

其实用过各式各样的洁面产品,大家可能都会有这种感觉

去油的洗完脸会干,保湿的洗完脸又会觉得没洗净

小猫是敏感肌肤,这款用下来感觉很舒服

同时是混合型,T区油,脸颊干

用了凡茜这款洗面奶,觉得洗的特别干净

但是整个脸部又感觉水水润润的,和土家那款的感觉一样

这应该是和我一样悲催的混合型敏感肌肤MM的福音

很柔和,深层清洁,又能够解决水油不平衡的尴尬  

最近和家人一起都在用呢,特别喜欢爱美




===============我是分割线呀分割线呀分割线============




还是说洁面,哈哈



话说20好几才想起护肤是有点后知后觉了

之前一直在网上听说洁面仪,我买的这款是玉兰油的

不好意思地说,平时爱美食爱搭配,但真的很少在护肤上多花钱

认真看了网上的产品介绍和大家的评价,还是决心买了

没让我失望,用了有一段时间了,特地来和大家分享一下




刷头很好安装



大小拿在手里刚刚好,使用起来很方便


刷毛很柔软




  早上起来脸有点小浮肿,嘿嘿,大家多担待




和平时的洗脸步骤一样

把洁面产品在手心沾水揉出泡沫后

像平时洗脸一样,在脸上揉搓下,就开始用洁面仪啦




因为小猫是敏感性肌肤,所以喜欢用低速档

还有一个档是高速档,我两周才会用一次




最喜欢用它清洗鼻头了

总觉的鼻子上的毛孔比较粗,去去角质什么的,用这个很方便




鼻翼部分,这个刷毛很柔韧,清洗这些小角落很方便哦




额头,今天额头冒起一颗痘痘,所以要轻轻地



脸上的油腻腻的东西,嘿嘿,刷头有点小脏脏了


洗完啦,来看个细节

额头上和鼻子下面因为上火长的痘痘,这两个地方有点小红

一会儿就好啦,不会有刺激的感觉



嘿嘿,真的会感觉比平时洗脸要更干净彻底

关键是虽然不化妆,但是平时涂抹隔离啊BB霜什么的

太需要深层清洁



我习惯洁面后就用温水轻轻冲洗揉搓刷头

保持刷毛清洁,很好清洗的



嘿嘿,按照惯例来个合影,不小心拍的太近啦



最后要说一下

护肤这种东西,一定要根据自己的个人情况

像这个洁面仪,我会根据自己的脸部情况

一般一周用个三次吧,不会每天都用

比如你觉得最近几天面部涂抹的东西过多

想好好清洁下,就可以用用

一般我都用低速档

高速档的,我两周用一次,去去角质什么的



再说一下哦

我是敏感性混合肌肤,T区油,毛孔略粗大,脸颊部分比较干

所以用这个洁面仪要看自己的情况

用了一段下来,感觉面部清洁满彻底的,脸蛋很滑很嫩

总之我是很喜欢,哈哈



希望我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