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爱美网 —

36岁“日本潮后”安室奈美惠养生之道

  近日,日本歌姬安室奈美惠登上《ViVI>日本6月刊封面,已36岁育有一子的安室淡妆仍清纯似少女。

  贵为“日本潮后”,踏入36岁的她难掩魅力,经常登上时装杂志封面,受访时还大谈养生之道。

  虽然安室工作忙碌,但她仍尽量争取休息及睡眠时间。近日秋意渐浓,安室爱上吃豆乳火锅,还会利用日本酒浸浴,以消除工作疲劳。

  曾在日本歌坛红极一时的安室奈美惠,21岁便当了妈妈。如今安室的身材和从前没什么差别,依然曼妙有型,所不同的是多了几分妈妈的温柔和妩媚。

  她的减肥秘法就是坚持那种有一定强度的有氧运动,试低重量、多次数的肌肉锻炼,有利于塑造很好的体形。

  拥有九头身完美比例的安室,90年代就登上流行天后的地位,后来因结婚生子而逐渐淡出影坛,一路走来经历过离婚、母亲遇害等打击与风波,但她依然在日本演艺圈站稳脚步,并在尝试了各种曲风后,成功转行为受年轻人喜爱的R&B及嘻哈女歌手。

  36岁“日本潮后”安室奈美惠养生之道


评论